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扫清“路障” 适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21-03-03 08:51:25

每经AI快讯,全国人大代表、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准备提交《关于修订行业标准适应电动汽车铁路运输的建议》《关于解决货车电动化法规障碍的建议》,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汽车行业要实现碳排放达峰及排放污染物治理,货车的电动化势在必行。”李书福认为,货车为公共领域的重要车型,虽然相关部门已出台多项政策,但目前货车电动化仍面临法规方面的障碍。原标准基于传统发动机动力车型制订,未完全考虑新能源汽车装备电池系统及换电模式新技术的产品特点,尤其是对货车最大总质量及整车长度的限制已不能适应货车电动化及换电模式新技术、新业态的发展。(上证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