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今日沪指一度失守3500点 碳中和逆势上涨

2021-03-02 15:40:03

每经AI快讯,3月2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指数悉数翻绿,电力、白酒概念等异动拉升,有色板块持续走弱,市场情绪偏向谨慎。盘中,创指、深成指延续红盘震荡,沪指再度翻绿,稀缺资源、基础化学等板块大幅杀跌,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个股跌多涨少。临近午盘,指数持续下行,沪指跌逾1%,化工板块重挫,白酒股跳水,茅台失守2100元关口。午后,指数持续下行,创指、深成指均跌超1%,沪指失守3500点,白马股大幅跳水,医美概念持续走弱,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两市下跌超3000股,赚钱效应较差。临近尾盘,指数延续绿盘震荡,碳中和概念、电力板块继续逆势上涨。从盘面上看,电力、环保工程、碳中和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加工、采掘服务、基础化学等板块跌幅居前。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