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前特种兵父子协助日产汽车前董事戈恩潜逃,将于今日移交日本

2021-03-02 09:53:40

海外网3月2日消息,据《朝日新闻》2日表示,日本东京地检特搜部日前表示,一对美国籍父子曾协助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潜逃至黎巴嫩,他们因涉嫌窝藏罪犯、违反出入境管理法等嫌疑被捕。这对美国父子将于日本时间2日下午抵达日本。

被捕的是60岁的前美军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老兵迈克尔·泰勒,和其28岁儿子彼得·泰勒。两人曾策划了戈恩的逃亡计划。他们涉嫌于2019年12月,协助戈恩藏在一个装音响设备的大箱子里,通过日本关西机场私人飞机使用的高级通道货物管道逃离日本,返回他的家乡黎巴嫩。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