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选聘!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局长等职位虚位以待,无国籍和身份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00:13:1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3月1日,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招商引才网发布《海南省三亚市关于选聘旅游推广局局长(法定代表人)公告》。公告显示,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海南三亚,选聘无国籍和身份限制。

公告显示,为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精神,引进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管理人才,推动三亚旅游的宣传和推广,拓展境内外客源市场和旅游营销渠道,经研究决定,拟面向全球选聘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局长(法定代表人)1名。

具体条件有:

1.年龄50周岁以下(1969年12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年龄;

2.境内外知名高校旅游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文化新闻传播类、民航运输与邮轮游艇管理类、经济贸易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大学以上学历

3.具有8年以上传媒、传播、广告、策划、咨询、航空、旅行社、旅游集团、营销、在线旅游平台等旅游相关行业工作经历;

4.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旅游市场规则,组织策划和宣传推广能力较强,工作业绩突出;

5.在世界500强企业或与航空、旅游相关的政府部门及机构担任过管理职位正职者优先。除中英文外,熟练掌握俄语、日语、韩语等多国语言者优先。

管理方式及薪酬待遇:

1.管理方式:聘任人员实行市场化聘期管理。通过签订聘任协议,明确聘任职位、聘任期限、任期目标、权利义务、考核评价、薪酬标准、履职待遇及福利、奖惩措施、续聘和解聘条件、保密要求、违约责任等内容。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聘。

2.薪酬待遇:实行市场化薪酬,与目标任务挂钩,具体薪酬待遇标准可面议。因个人原因主动辞职或协议期未满主动离职的,薪酬待遇按协议约定执行。符合海南省三亚市引进人才条件的,经相关部门认定后,按照相关政策享受相应待遇。

值得注意的是,除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局长(法定代表人)外,洋浦经济开发区保税港区发展局局长、洋浦海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也同时面向全球选聘,无国籍和身份限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