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美股涨超2%,特斯拉股价重回700美元关口;钱塘江、珠江流域进入2021年禁渔期,为期4个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00:03:2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钱塘江、珠江流域进入2021年禁渔期 为期4个月

钱塘江流域、珠江流域等自3月1日起,进入2021年禁渔期,时间为期4个月。日前,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钱塘江流域禁渔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自2021年3月1日0时起至2021年6月30日24时,钱塘江流域将继续实行禁渔制度。禁渔期内,除娱乐性游钓和休闲渔业以外,禁渔区域禁止其他所有作业方式。2021年是浙江省实行钱塘江禁渔的第三年,禁渔区域与2020年保持一致,包括嘉绍大桥以上的钱塘江干流(含南北支源头)以及分水江、浦阳江、渌渚江、葛溪、壶源溪、大源溪、金华江、东阳江、武义江、曹娥江等重要支流。(中新网)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涨超2%,特斯拉股价重回700美元关口

美股持续走高,三大股指均涨超2%,道指涨2.23%,涨近700点,纳指涨2.33%,标普500涨2.24%。航空股、区块链板块涨幅居前。
美股新能源汽车板块集体拉升,特斯拉盘中涨幅扩大至5%,股价重回710美元上方。蔚来汽车涨超8%,小鹏汽车涨超4%,理想汽车涨超3%。
比特币重回49000美元/枚上方,涨幅扩大至8%,较日低回升近6000美元。美股区块链股持续走高,SOS盘中大涨45%,第九城市涨超33%。

3丨疫情致使约5万家南非旅行社停业

自从2020年3月,南非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对旅游业造成了重大冲击。南非旅游局2021年2月23日发表数据显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2020年12月旅游旺季期间,入境的外国游客人数下降了82.1%,从2019年的150万人下降到28万人,游客人数降至30年前的水平,过去一年有约5万家旅游公司暂时歇业或永久关闭。(央视新闻)

4丨市场消息:高盛资产管理联席主管Eric Lane将离职

每经AI快讯,市场消息:高盛资产管理联席主管EricLane将离职。截至发稿,高盛涨2.82%。

5丨3月1日重要新闻回顾

1.新版医保目录今日起正式执行
2.深圳个人破产条例正式实施
3.人大代表朱列玉:明星一次吸毒,建议终身禁演
4..江西一飞机执行人工增雨时坠落,5死1伤
5.法国法院以贪污罪判处前总统萨科齐有期徒刑3年缓刑2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