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贵州“十四五”规划明确:发挥贵州茅台领航优势,打造酱香型白酒品牌梯队

2021-03-01 19:58:43

每经AI快讯,据贵州茅台官方微信,近日,贵州日报发布《贵州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报告和纲要显示,贵州将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聚焦加快工业化进程,大力实施产业发展提升行动。出台支持白酒产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发挥贵州茅台领航优势,打造酱香型白酒品牌梯队,带动酒用高粱、包装、物流等上下游产业发展,确保白酒产量稳步提升。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