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众应互联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7:55:40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1日,深交所向众应互联(SZ 002464,收盘价:3.28元)发出关注函:2021年2月27日,你公司披露董事会决议相关公告,审议通过《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拟将注册地址由新疆霍尔果斯迁至浙江龙泉,并拟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表决结果为赞成 4 票,反对 1 票,弃权 2 票,其中董事肖良林投反对票,董事郑玉芝、独立董事张世贤投弃权票。 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

1、你公司董事肖良林投反对票的理由为控股股东有迁址至霍尔果斯兵团园区的法定义务,根据协议只有取得新疆云天兴禹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云天”)的认可后方有权提起迁址变更。 请你公司补充披露公司变更注册地址的具体原因、控股股东与新疆云天签署协议的具体内容、本次变更注册地址是否存在先决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是否已达成。

2、你公司独立董事张世贤投弃权票的理由中提及针对目前公司的经营困境,破产重整是董事会的共识。请你公司补充说明是否正在筹划破产重整事项,如是,请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3、根据你公司 2 月 23 日公告,公司原控股股东冉盛盛瑞认为现控股股东微梦互娱触发放弃表决权终止履行条款,自行恢复了 24.04% 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并委托给吴瑞行使,目前,你公司正处于控制权不稳定阶段。请你公司核查并说明微梦互娱、冉盛盛瑞、吴瑞对公司变更注册地址的意见,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4、请你公司自查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2020年半年报显示,众应互联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占营收比例为:99.98%。

众应互联的董事长是李化亮,男,34岁,本科学历。 众应互联的总经理是朱恩乐,男,36岁,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周一,大盘终于反弹了,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之前连跌7天,今天上涨2.77%。不过,抱团股的反弹力度还是显得有些弱,市场热点比较散乱,这也说明市场还没有彻底转强,耐心等待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众应互联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众应互联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实探绿牌新政下的上海车市:有插混车直降3万元,市场份额日渐萎缩,但车企仍未放弃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