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李东生谈TCL收购奥马电器:发力冰箱,不排除继续增持

2021-03-01 17:07:34

每经AI快讯,3月1日,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及TCL收购奥马电器的考虑时表示,要大力发展冰箱业务,未来12个月不排除在合理范围内增持奥马电器股权的可能。李东生表示,TCL有三个核心产业——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及材料、半导体与新能源材料。在智能终端领域,冰箱是要大力发展的业务,最近TCL举牌竞拍奥马电器的股权,希望扩大冰箱业务竞争力。奥马电器今年2月25日公告透露,惠州TCL家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TCL家电)及其一致行动人竞拍获得部分股权后,合计持有奥马电器1.6亿股股票,占总股本15.57%,已成为奥马电器的第一大股东。 (第一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