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32个国家旅客被禁止入境伊朗;中国足球协会:对江苏队停止运营表示遗憾,但尊重俱乐部选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6:01:3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中国足球协会:对江苏队停止运营表示遗憾,但尊重俱乐部的选择

据中国足球协会官网3月1日消息,中国足球协会针对江苏足球俱乐部各球队停止运营发布声明,原文如下:
2月28日,江苏足球俱乐部发布停止俱乐部所属各球队运营的公告。中国足协高度关注此事,期间中国足协一直与江苏足球俱乐部保持沟通。中国足协对江苏足球俱乐部所发的停止运营公告表示遗憾,但尊重俱乐部的选择。
江苏足球有很好的发展历史,2015年苏宁集团经营江苏足球俱乐部后,为足球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中国足协在此表示感谢!
中国足协将持续努力落实好《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继续推进足球改革工作,强化以青少年足球为主要内容的各项足球基础工作,健全职业联赛体系,更好地团结全国足球力量,为中国足球的进步而努力!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持续走高


纳指期货涨幅扩大至1.67%,道指期货涨0.8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05%。

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暂停股票的场内交易,电子交易系统XETRA交易正常开盘。

中国10年期国债期货收盘上涨0.3%,为去年12月以来最大涨幅。

英镑兑美元GBP/USD短线下挫近20点,现报1.3974。

3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这32个国家旅客被禁止入境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重要信息。伊朗暂停同32个国家之间的往返航班并禁止来自上述国家旅客入境。
全文如下:
据伊通社报道,2月28日,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萨巴赫什宣布,根据国家防疫指挥部规定,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伊朗暂停了同32个国家之间的往返航班,通过直航或中转航班来伊并在抵伊前两周内曾于上述国家停留超过4小时的旅客将被禁止入境伊朗。
上述32个国家包括:英国、南非、安哥拉、阿根廷、玻利维亚、博茨瓦纳、巴西、布隆迪、佛得角、智利、哥伦比亚、刚果(金)、厄瓜多尔、斯威士兰、法属几内亚、莱索托、圭亚那、马拉维、毛里塔尼亚、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巴拿马、巴拉圭、秘鲁、卢旺达、塞舌尔、苏里南、坦桑尼亚、乌拉圭、委内瑞拉、赞比亚、津巴布韦。
萨巴赫什强调,所有伊朗籍和外国籍人员来伊前须持有96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费用由旅客自行承担。证明应由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的检测中心以英文形式出具,或经伊驻当地使领馆核可。旅客登机前需填写健康申明表格后提交航空公司,旅行途中需填写旅行承诺书并于抵伊时交给伊卫生部派驻机场的工作人员。

4丨赔偿约42亿元!这里史上最大隐私诉讼和解,多家巨头遭相关诉讼,发生了啥?

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加州联邦法官正式批准了“脸书侵犯用户隐私”案的和解协议,同意脸书公司向160万用户支付共计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亿元的赔偿金,以解决这一集体诉讼纠纷。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联邦法官正式批准了脸书侵犯用户隐私案的和解协议,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将支付6.5亿美元来解决本次集体诉讼。实际上这次案件可以追溯到2015年,当时脸书被指控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从用户上传的照片中收集并储存了脸部和其他生物特征数据,这违反了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生物识别信息隐私法》。 其实脸书在去年1月同意达成5.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但是在法官的要求下才将赔偿金额提高到6.5亿美元。另外,大约有600万脸书用户参与了本次集体诉讼,其中只有大约160万用户申请了索赔,他们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获得至少每人345美元的赔偿金。脸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和解圆满解决本次纠纷,这符合我们社区和股东的最大利益。”不过,脸书否认了所有不法行为的指控。根据最终的和解协议,脸书将把“人脸识别”这个功能的默认选项设置为“关闭”,并删除所有集体诉讼用户的人脸数据和相关信息。批准这项和解协议的法官詹姆斯·多纳托认为,这个案件是美国史上规模最大的隐私诉讼案。(央视财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