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速看!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这32个国家旅客被禁止入境伊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5:52:0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重要信息。伊朗暂停同32个国家之间的往返航班并禁止来自上述国家旅客入境。


全文如下:

据伊通社报道,2月28日,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萨巴赫什宣布,根据国家防疫指挥部规定,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伊朗暂停了同32个国家之间的往返航班,通过直航或中转航班来伊并在抵伊前两周内曾于上述国家停留超过4小时的旅客将被禁止入境伊朗。

上述32个国家包括:英国、南非、安哥拉、阿根廷、玻利维亚、博茨瓦纳、巴西、布隆迪、佛得角、智利、哥伦比亚、刚果(金)、厄瓜多尔、斯威士兰、法属几内亚、莱索托、圭亚那、马拉维、毛里塔尼亚、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巴拿马、巴拉圭、秘鲁、卢旺达、塞舌尔、苏里南、坦桑尼亚、乌拉圭、委内瑞拉、赞比亚、津巴布韦。

萨巴赫什强调,所有伊朗籍和外国籍人员来伊前须持有96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费用由旅客自行承担。证明应由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的检测中心以英文形式出具,或经伊驻当地使领馆核可。旅客登机前需填写健康申明表格后提交航空公司,旅行途中需填写旅行承诺书并于抵伊时交给伊卫生部派驻机场的工作人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