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突发闪崩!4.7万股东瞬间炸锅,开盘不到1分钟暴跌超14%,6万多手卖单压顶,网友:“打死不卖”

2021-03-01 15:28:20

每经记者 毕陆名    每经编辑 胡玲    

新股的闪崩威力往往很凶残!上市4天的嵘泰股份(605133,SH)今早开盘高开4.4%后,不到1分钟就被获利盘砸到跌停,“逃生”机会渺茫,若投资者杀进去则最多亏损14.4%。该股2月24日挂牌上交所,上市以来仅两个涨停板。截至发稿,嵘泰股份报31.90元,跌9.99%跌停,封单达到6万手,成交额1.2亿元,最新市值为51.04亿元。

针对今日该股盘中极端表现,股吧网友们瞬间炸了。有网友开玩笑称,“玩了个寂寞”、“真的是废,第一次中新股就这样”,不过也有部门投资者继续看好,称“打死不卖”。

截至2021年2月24日,该股股东人数为4.74万户。

公开资料显示,嵘泰股份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江都高新区,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通过压铸和精密机加工工艺生产的铝合金汽车零部件,与众多全球大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保持着长期紧密合作。在招股书上,嵘泰股份表示,上市拟募集资金89847.85万元,将用于新增汽车动力总成壳体39万件、新能源电机壳体38万件汽车精密压铸加工件扩建等项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股的闪崩威力往往很凶残!上市4天的嵘泰股份(605133,SH)今早开盘高开4.4%后,不到1分钟就被获利盘砸到跌停,“逃生”机会渺茫,若投资者杀进去则最多亏损14.4%。该股2月24日挂牌上交所,上市以来仅两个涨停板。截至发稿,嵘泰股份报31.90元,跌9.99%跌停,封单达到6万手,成交额1.2亿元,最新市值为51.04亿元。 针对今日该股盘中极端表现,股吧网友们瞬间炸了。有网友开玩笑称,“玩了个寂寞”、“真的是废,第一次中新股就这样”,不过也有部门投资者继续看好,称“打死不卖”。 截至2021年2月24日,该股股东人数为4.74万户。 公开资料显示,嵘泰股份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江都高新区,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通过压铸和精密机加工工艺生产的铝合金汽车零部件,与众多全球大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保持着长期紧密合作。在招股书上,嵘泰股份表示,上市拟募集资金89847.85万元,将用于新增汽车动力总成壳体39万件、新能源电机壳体38万件汽车精密压铸加工件扩建等项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