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湖北一男子与女友吵架后竟掌掴无辜路人,警方:行拘12天罚款5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10:52:2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湖北省当阳市公安局微信公号“平安当阳”2月28日通报,2月22日23时许,一名少年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当地玉阳派出所报警:当天下午,他与同学在子龙路行走时,不小心与一名戴口罩的中年男子迎面相撞,该男子二话不说直接掌掴他后离开,致使其眼镜损坏,颊粘膜出血。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事发公共场合视频,通过侦查迅速摸排出作案嫌疑人为宜昌籍男子余某,但余某生于1994年,与视频中打人男子年龄并不相符,为进一步确认打人者身份,警方并未轻举妄动,而是通过其他渠道对打人者身份进一步进行核查。26日,当阳警方确定打人者就是最初摸排出的嫌疑人余某,于是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审讯,余某对其因心情不好,街头无故打人一事供认不讳。当天下午,余某因琐事与女友争吵后,正好遇到被打少年与同学迎面走来,于是故意撞上去,并以此为由掌掴少年。

2月27日,余某因寻衅滋事被当阳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天,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