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有24名中国人在柬埔寨确诊新冠,截至目前302例病例与“2.20”社区传播事件有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8 09:20:34

每经编辑 赵庆

海外网消息,据《柬中时报》报道称,柬埔寨卫生部28日通报,该国27日新增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24名中国人。

报道称,35例确诊病例与“2.20”社区传播事件有关联。确诊患者包括24名中国人、6名越南人和9名柬埔寨人。截至2月28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805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治愈477例,在院治疗328例。其中,302例确诊病例与“2.20”社区传播事件有关

梳理此前媒体报道,近日,已有多名中国人在柬埔寨确诊新冠肺炎,且多名病例与“2.20”社区传播事件有关。

据海外网2月25日消息,《柬中时报》报道称,柬埔寨卫生部25日通报,该国24日新增6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47名中国人。新增治愈出院1例。

据报道,65例确诊病例患者有47名中国人。其中58例病例与“2.20”社区传播事件有关,其中包括41名中国人。

环球网2月24日消息,据《柬中时报》报道,柬埔寨卫生部24日通报,柬埔寨23日新增4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包括37名中国人、2名越南人和1名柬埔寨人。

环球网日前消息,2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驻柬埔寨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杰代表使馆先后赴金边市长夏社医疗中心和柬苏友谊医院,实地看望慰问被隔离和确诊新冠肺炎的中国公民。金边市长坤盛、柬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尤索凯林及使馆领侨处主任胡伟等参加。

柬境内暴发第三次社区疫情传播事件以来,驻柬使馆高度重视在柬中国同胞特别是确诊患者的健康安全,协调推动柬卫生部门及医院全力救治已确诊患者,并同患者保持联系,赠送口罩、酒精免洗液等防疫物品,积极协助解决其实际困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