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IPO周报丨本周9家公司过会、1家被否,10家被抽查企业撤回申报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8 08:08:11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月22日~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发现,A股总共有9家公司过会,而运高股份上会被否,森泰股份则在上会前选择了撤回申请、终止审查。

“撤回”也是这周IPO市场的关键词,在被抽查的IPO企业中,本周再添木瓜移动等10家公司撤回IPO申报材料。

展望下周,将有5家企业上会,其中林华医疗与供应商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备受关注。

截至2月26日,已有61家A股公司招股,其中来自注册制的创业板和科创板企业数占到近7成,海通证券独揽7家,成为保荐机构中的最大赢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O 抽查 撤回申报材料 A股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