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老师对比家长收入歧视学生,官方通报:撤销教师资格;《唐探3》总票房破42.5亿,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五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7 12:58:3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老师对比家长收入歧视学生,官方通报:情况属实,撤销教师资格,调离岗位

据河北广播电视台,近日,网传咸水沽第二中学班主任肖某某在教育学生过程中发表不当言论,称往届学生家长不是高官就是富商,这届学生都是平民百姓,“你爸妈一个月挣多少钱,别怪我瞧不起你!XX的妈妈一年挣的钱都比你妈五十年挣的多。”27日,津南教育动态微信公众号通报,津南区教育局对网传肖某某在教育学生过程中存在不当言论事件展开调查。经调查,并与有关人员核实,情况属实。肖某某作为教师,严重违背师德师风,造成极其恶劣影响。经区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给予肖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降低岗位等级,依据《教师资格条例》撤销其教师资格,调离岗位;对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在全区教育系统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整顿,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2丨整点投资 | 2月26日68只个股获券商关注

2月26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68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53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15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西菱动力(300733.SZ)、绿盟科技(300369.SZ)、长盈精密(300115.SZ),预期涨幅分别是77.75%、75.49%、67.93%。

3丨中国影史票房前五全是国产片

每经AI快讯,2月27日,《唐人街探案3》总票房破42.5亿,超过原先排在第四名的《复仇者联盟4》,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五名。至此,中国电影票房排行前五名全是国产片。

4丨海地监狱暴动已致25人死亡,400多名犯人越狱

每经AI快讯,据海地媒体26日报道,海地首都太子港市郊的克鲁瓦-德布凯监狱25日发生的暴乱已致25人死亡,400多名犯人越狱。海地政府新闻官员弗朗茨·埃克桑蒂26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死亡的25人中包括监狱典狱长和6名犯人,其余为当地居民。目前,警方已逮捕约60名越狱犯人。事件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