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唐山紧急寻人!在此地参加书画鉴赏的人员请及时报告

2021-02-27 12:02:13

唐山发布2月27日发布关于紧急寻找与新冠病例次密切接触者同展厅鉴赏书画人员的通告:

根据唐山市疾控中心转发清河县疾控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刘某某的密接人员协查函,经流行病学调查,刘某某曾于2021年2月21日至23日期间在唐山市南湖新能源汽车城内的唐山南湖书画院展厅参加书画鉴赏活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看到通告后及时相互转告,请在此期间在唐山南湖书画院参加书画鉴赏的人员,及时向属地乡镇(街道)和工作单位报告。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