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首期A股法律风险报告:1月47家上市公司暴露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7 10:57:08

每经记者 李少婷  岳琦    每经编辑 文多    

2021年伊始,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知名法商数据公司理脉(Legal Miner)共同推出“A股法律风险报告”,旨在让上市公司的法律风险信息更加阳光透明。本报告基于中国裁判文书网、执行信息网发布的权威裁判文书数据,每月筛选监控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涉及的司法执行案件数据,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数据分析及深入风险解读。

本期月报数据显示,2021年1月,共有47家上市公司或其旗下公司暴露法律风险,其中房地产业以及与该行业紧密相关的建筑装饰业是1月法律风险的重灾区,中国建筑等7家国资控股企业出现法律风险。

报告中上市公司市值超过千亿的有5家,有36家公司1月股价呈整体下跌,如法律风险频出的天夏退在1月内收到7个跌停,遭遇重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法律风险报告 上市公司法律风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