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银保监会回应中国人寿被举报等热点事件;美国食药监局: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不需要超低温冷藏储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22:57:4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银保监会回应中国人寿被举报等热点事件


每经AI快讯,银保监会回应中国人寿被举报等热点事件,事件发生后,银保监会高度重视,要求黑龙江银保监局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前期,针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黑龙江银保监局黑河分局对中国人寿黑河市嫩江支公司依法进行核查,对已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下一步,黑龙江银保监局将举一反三,把核实信访举报与查处违法违规结合起来,全面排查中国人寿黑龙江省辖内相关业务,并根据查实的情况,对相关机构和责任人依法严肃处理。同时,银保监会责成中国人寿总公司深入核查问题线索,全面自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切实保障消费者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目前,中国人寿已作出具体安排,正在加紧开展有关工作。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股指盘中震荡下挫


欧股:欧洲主要股指跳水,英国富时100下跌1.75%,德国DAX30跌幅较小,为0.18%,法国CAC40跌1.07%,西班牙IBEX35跌0.9%。

美股:三大股指盘中下挫,道琼斯跌0.39%,纳斯达克涨0.76%,标普500涨0.23%。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反弹,嘉楠科技涨6.5%,Marathon Patent涨3.7%,英伟达涨3.55%,亿邦国际涨3.08%。

美股各行业ETF中,半导体板块ETF领涨,其次是网络股指数ETF;能源业ETF领跌,其次是日常消费品板块ETF。

推特涨3.4%,多家投行上调目标价。

现货白银短线走低0.2美元,现报26.79美元/盎司。

现货黄金跌超1%,报1752.4美元/盎司。

3丨银保监会:目前网络借贷领域风险形势已发生根本好转

每经AI快讯,银保监会:目前网络借贷领域风险形势已发生根本好转。下一阶段工作重心将转向网贷机构存量风险处置和网贷风险监管长效机制建设。健全网贷风险监管长效机制,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加快构建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的合理分工的金融机构体系,满足社会对金融服务的多样化需求,从源头上抑制民间违法金融活动的滋生。

4丨银保监会:下一步,银保监会将持续抓好补齐监管制度短板工作,进一步完善银行保险监管制度体系,全力构建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持续引领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每经AI快讯,银保监会:下一步,银保监会将持续抓好补齐监管制度短板工作,进一步完善银行保险监管制度体系,全力构建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持续引领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5丨美国食药监局:辉瑞/BioNTech的新冠疫苗不需要超低温的冷藏储存

每经AI快讯,《时代》援引美国食药监局(FDA)的消息报道称,辉瑞/BioNTech的新冠肺炎疫苗不需要超低温的冷藏储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