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森源电气:森源集团被动减持约16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8:47:47

每经AI快讯,森源电气(SZ 002358,收盘价:3.52元)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2月26日,公司收到森源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出具的《告知函》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获悉近日森源集团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被质权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被动减持164万股,减持比例0.18%;且自2019年11月8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来,森源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协议转让等途径累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约46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2020年半年报显示,森源电气的主营业务为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环卫产业服务、新能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06%、22.65%、1.09%。

森源电气的董事长是杨合岭,男,65岁,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河南财经学院),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 森源电气的总经理是曹宏,男,53岁,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森源电气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1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森源电气进行调研;
3. 森源电气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1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0%,森源电气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覆盖、多维度、严核查 首份A股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重磅出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