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马斯克称特斯拉加州工厂因零件短缺停产,两日后已复产

2021-02-26 14:23:31

每经AI快讯,美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25日在社交媒体上说,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因为零件短缺关闭了两天,已于24日重新开工。据当地媒体报道,马斯克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解释说,因遇到一些零件供应问题,顺势将弗里蒙特工厂停产几天以进行设备升级和维护。马斯克还说,该公司正在扩大售价更高的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生产规模。美国华尔街金融分析师帕维尔·莫尔恰诺夫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工厂停产一事反映了全行业面临的问题,并非特斯拉公司独有。他说,这提醒人们,电动汽车制造会受到芯片、电池或者其他组件的周期性供应链瓶颈影响。(新华社)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