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拜登下令,美国对在叙利亚的伊朗支持民兵组织发动空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08:45:18

每经编辑 步静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25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下令向叙利亚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发动空袭。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两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25日针对位于叙利亚的一处建筑发动空袭,该建筑被认为属于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此次空袭得到了美国总统拜登的批准。

今日俄罗斯网站指出,到目前为止,美国政府还没有就空袭一事发表官方声明。此外,有来自叙利亚的、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袭击发生在靠近叙利亚与伊拉克边境代尔祖尔省的Al-Bukamal镇。一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记者表示,此次空袭是对最近伊拉克境内美国军队和承包商所在地点遭火箭弹袭击的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