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快讯|华泰证券:印花税上调并不影响企业价值,有望给港股带来更好的加仓窗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9:19:29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谢欣

华泰证券策略团队最新研究指出,对于港股未来投资策略,建议重视非外资定价品种,中证500、港股通渠道南下资金受影响较小。该策略团队认为,港股印花税上调消息公布后,港股/A股均出现大跌;结构上看,A股食品饮料、港股科技领跌,中证500跌幅小于恒生国企指数,反映外资定价品种跌幅相对居前。借鉴A股印花税上调经验,短期或打击港股市场投资情绪、加大流动性折价,A股主要受情绪面联动影响;印花税上调并不影响企业价值,利空消息冲击有望给港股带来更好的加仓窗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泰证券 港股 印花税 加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