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赣锋锂业:拟新增发行4804万股H股 用于扩张建设海外锂资源项目

2021-02-25 18:11:17

每经AI快讯,2月25日,赣锋锂业公告,公司拟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议特别授权公司新增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不超过4804万股(含本数)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本次发行后,本次新增H股占发行后H股总股数的16.67%,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3.45%。拟将发行H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产能扩张建设及潜在投资和运营资本以及一般企业用途。产能扩张建设主要涉及公司的海外锂资源项目。潜在投资的锂资源可能包括矿石、卤水、锂黏土等。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