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义乌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均为解除隔离后核酸阳性,自广州乘坐这2趟航班抵达义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1:44:5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义乌发布,2月24日0-24时,义乌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男,1985年出生,伊拉克籍,常住土耳其。2020年12月17日至25日乘坐IF222、MS638、MS958航班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经伊拉克巴格达、埃及开罗到广州入境,入境后在广州某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期间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021年1月24日解除隔离后乘坐CZ3671航班抵达义乌,随即点对点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继续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间,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月24日,因需前往医疗机构进行自愿核酸检测时结果呈阳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感染者已在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均已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场所均落实了有效消毒。

无症状感染者2,男,1996年出生,伊朗籍。2021年2月8日乘坐W50081航班从伊朗出发至广州入境,入境后在广州某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期间4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解除隔离后于2月23日乘坐CZ3795航班飞抵义乌,随即点对点送至综合服务点继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感染者已在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均已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场所均落实了有效消毒。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