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信达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方竞:今年屏下摄像仍将停留在“小规模”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0:33:15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两年,手机厂商不断在全面屏方面进行探索,其中屏下摄像头技术似乎是目前看来实现“真全面屏”的终极解决方案,而该技术也一直存在于各家手机厂商的研发进程中。当前,屏下摄像只有中兴手机实现量产。

对此,信达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方竞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想实现屏下摄像技术,屏幕的透光率需达到90%以上,但现在主流透光率只有60%~70%,甚至达不到这个水平。还有种方案是,可以降低摄像头处的dpi(像素密度),但这样显示效果会不好。

谈及屏下摄像规模量产的时间表,方竞称今年仍将停留在“小规模”阶段,“拍照效果不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方竞 全面屏手机 屏下摄像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