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建投:国资委加大对国防军工领域投入,军工板块有望重回升势

2021-02-25 07:53:17

每经AI快讯,2月24日,据国资委官网披露,2021年国资委将推动国有资本向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领域集中,加大对国防军工、能源资源粮食供应、骨干网络、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入。中信建投指出,国资委加大国防军工领域投入,再次验证军工行业高景气。板块调整充分,年报业绩预告显示业绩增长良好。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确立,两会国防预算有望保持稳定较快增长。四大改革红利有望持续释放,与行业高景气形成共振。机构占比或将进一步提升,板块有望重回升势。重点推荐组合:1)供需拐点:中航沈飞、中直股份、中航西飞、航发控制、航发动力、航天发展、国睿科技;2)成长起点:ST湘电、光威复材、西部超导、中航光电、宏达电子、北摩高科、景嘉微。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