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半年涨6倍!大牛股跌向退市深渊,股东:明天开始可以休息眼睛了

2021-02-25 05:53:31

2月24日晚,*ST成城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2021年1月21日至2月24日)收盘价格均低于1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触及终止上市情形,自2月25日起停牌。上交所当日向*ST成城下发监管工作函。上交所表示,将召开上市委员会对*ST成城股票终止上市事项进行审议,并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相应决定。根据退市新规,*ST成城属于交易类强制退市,不进入退市整理期。上交所在公告其终止上市决定之日后5个交易日内对其摘牌。不甘心追随退市步伐的股东在2月24日这个最后交易日争相“出逃”。截至2月24日收盘,*ST成城报收0.65元/股,跌停封单达55.56万手。2月24日晚,有*ST成城的股东在股吧留言:“明天开始可以休息眼睛了”。值得一提的是,*ST成城也曾经是一只大牛股,2015年牛市中,曾创出43个交易日34个涨停板的纪录,当年最大涨幅约6倍。(中国证券报)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