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散户抱团股卷土重来!游戏驿站飙升70%后触发临停,恢复交易后迅速扩大涨幅至100%

2021-02-25 05:24:58

每经AI快讯,据第一财经,游戏驿站GameStop股价飙升70%后触发盘中停牌机制,恢复交易后迅速扩大涨幅至100%。此前游戏驿站宣布首席财务官Jim Bell将要辞职,预计在下个月生效。

知情人士透露称,董事会和管理层促使Bell下台,以便为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让路,计划将游戏驿站从一家实体零售商转型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此消息引发Reddit上网友们的热议,引发投机者们大举买入游戏驿站股票刺激,刺激股价飙升。杰富瑞集团分析师Wissink分析认为,此次行情更多是受到对冲基金RC Ventures与该公司进行了会谈的刺激。对冲基金RC Ventures持有游戏驿站9.9%的股份,曾表示希望更多地参与游戏驿站的业务。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