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黄燕铭:大盘还能创阶段新高,但不会是历史新高,新抱团股重点在周期板块

2021-02-24 08:19:13

2月23日下午,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燕铭在国泰君安君弘APP中展开牛年直播首秀。关于未来股市大势,黄燕铭给出“一飞但不能冲天”的结论。黄燕铭解释称,“一飞”指大盘还能创出阶段性新高,“不能冲天”指的是不能创历史新高。历史上,上证综指最高点6124点,目前A股不可能突破这个点位。对于春节过后抱团股出现的大幅回调,黄燕铭认为,抱团在未来将成为一种常态,当前老的抱团股正在逐步瓦解或者淡出人们的视野,但是新的抱团又会逐步形成,“新的抱团股我们认为重点是在周期,所以我们重点推荐周期板块。”(澎湃新闻)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