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辽宁中小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上限不变,但个人房贷上限均上调

2021-02-23 18:16:08

每经AI快讯,2月23日,记者获悉,辽宁近期下发了《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具体要求》,具体内容包括,第三档城市商业银行、民营银行、大中城市和城区农合机构的房地产贷款余额占该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的比例上限为22.5%,个人住房贷款占比上限为18.5%;第四档县域农合机构的房地产贷款占比上限为17.5%,个人住房贷款占比上限为14.5%;第五档村镇银行的房地产贷款占比上限为12.5%,个人住房贷款占比上限为8.5%。

这与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在2020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建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的通知》(下称《通知》)的监管指标相比,辽宁监管对于三档至五档的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上限的规定没有变化,而对个人住房贷款占比上限则进行了上调。(第一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