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首予联赢激光推荐评级:国内激光焊设备龙头,有望受益于国内锂电池产能扩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18:04:20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2月23日发布研报称,首予联赢激光(688518.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看好激光焊接设备行业的成长性;2)作为国内激光焊接设备龙头,联赢激光的市占率有望进一步提升;3)国内动力电池行业迎来扩产高潮,联赢作为焊接设备龙头将显著受益。

风险提示:(1)国内动力电池产能投资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若受到下游需求不景气、政策发生突变等影响,导致动力电池厂产能投资进度不及预期,将影响设备供应商的收入和利润;(2)国内疫情重新加重,影响订单和收入的风险:若全球疫情出现反复,则有可能影响设备供应商的新签订单和收入确认进度;(3)国内竞争对手继续采取激进的降价策略,使得公司毛利率和市占率下滑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