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喜报】六年三次!澳洋医院再获JCI最新版认证!

2021-02-23 17:32:14

2月3日,美国芝加哥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Accreditation of Healthcare Organizations)总部发来邮件,祝贺澳洋医院通过国际JCI第七版认证评审。

这是暨2018年医院通过第六版JCI复评后,

在打造高品质国际化医院的道路上,

又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国际JCI认证是什么?

JCI是全世界公认的权威医疗标准,也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医疗权威认证模式,其核心理念是“以患者安全为中心”,强调医疗质量持续改进。

JCI的标准旨在:

确保安全的环境,减少医疗服务提供者和接受者的风险。

为质量和患者安全提供量化的标杆。

通过可靠的流程,鼓励并展示持续的改进。

改善患者结局和体验。

提高效率。

l通过标准化降低成本。

澳洋医院JCI创建历程

2015年1月,澳洋医院通过国际JCI认证初评,成为江苏首家通过第五版JCI认证的医院和苏州市首家通过JCI认证的医院;

秉承JCI“持续改进医疗质量”的理念,严苛执行JCI医疗服务规范,医院于2018年第二次通过了JCI复评,成为江苏省首家通过第六版JCI认证的医院;

2021年1月25日,澳洋医院再一次接受JCI评审委员为期5天的复审,并顺利通过。

最新版的第七版国际JCI认证共13个章节,282个标准,1200条衡量要素,更凸显了检测的规范化、精细化和体系化。在复审中,医院面对的是更严苛的评审和评分标准。

全体澳洋医院人——

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开展院级、科级质量升级项目;

开展多场不同层级培训;

对危化品、医疗废物、治安等多方面进行管理改进;

临床路径/临床指南、合理用药;

医务人员规范诊疗行为……

受疫情影响,本次复评通过现场结合线上的方式进行,在五天的评审中,评审委员们通过文件回顾、员工访谈和现场追踪等着手实际的检查法,沿着患者进入医院到离院的整个医疗流程,踏遍了全院的每一个角落。

JCI的成功复评只是阶段性的成绩验证,

新的挑战层出不穷。

“以患者安全为中心”的持续改进目标,

没有终点。

医院将一如既往以患者安全为核心,

以高质量的服务和精细化的管理水平,

给患者提供常态化、同质化、个体化、国际化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阅读原文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澳洋医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