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对*ST环球及时任董事长罗俊等4人予以公开谴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15:54:23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23日,上交所对*ST环球(SH 600146,收盘价:1.2元)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经查明*ST环球及相关人员存在以下违规行为:经查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披露和规范运作方面,有关责任人在职责履行方面,存在以下违规行为。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6.2条、第16.3条、第16.4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2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的有关规定,本所做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长罗俊,时任董事兼总经理杨军,时任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森柏,时任董事会秘书陈海燕予以公开谴责。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环球的主营业务为服装业,占营收比例为:91.71%。

*ST环球的董事长是钱安,男,48岁,毕业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专业国际贸易,大学本科。 *ST环球的总经理是朱方明,男,53岁,上海财经大学EMBA,上海社科院市值管理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