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藏格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15:43:10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23日,深交所向*ST藏格(SZ 000408,收盘价:8.8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月23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实际控制人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告》《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显示,你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家属通知,肖永明因涉嫌非法采矿罪,已于2021年1月29日被青海省公安厅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此前你公司未披露相关信息,并且2月10日你公司披露的《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你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结合有关内幕信息产生时间、相关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对内幕信息的核查情况等,核查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你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知悉相关事项的时间,说明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及时性的情形,是否存在违反《股票上市规则》第2.1条、第2.3条、第3.1.5条、第7.3条及《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1.7条、第3.1.10条的情形”等要求。请公司于2021年2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抄送派出机构。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藏格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3.86%。

*ST藏格的董事长是曹邦俊,男,7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ST藏格的总经理是肖瑶,男,3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药房生意冰与火:零售额4200亿,小药房被连锁店冲击,连锁店被电商挤压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