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币圈一片哀嚎!比特币上演“过山车”行情,全网24小时35万人爆仓,222亿资金“灰飞烟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00:04: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太惨烈!22日币圈剧烈动荡,比特币盘中一度跌去1万美元。

图片来源:摄图网

北京时间周一下午,比特币持续下跌,接连跌破55000至53000美元的三道整数关口,24小时跌幅扩大至8%。

周一美股开盘前10分钟,主流加密数字货币加速跳水,比特币5分钟内跌超3000美元,跌穿5万美元大关后迅速跌至4.8万美元下方,24小时内跌幅扩大至超17%。以太坊日内跌幅扩大至20%,报1547.77美元。

据第一财经,稍早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谈到比特币时表示,比特币的波动性非常大,人们应当要小心,投资者可能会遭受潜在的损失。比特币经常被用于非法融资,效率低下。

不过,半小时后比特币迅速反弹,截至发稿,比特币报53367.2美元/枚。日内跌幅收窄至7%。

今年以来比特币涨势迅猛,截至目前比特币涨超70%。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大约350%。比特币市值上周五超过1万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价格突破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另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全网24小时有34.8万人爆仓,有222.14亿人民币(34.32亿美元)的资金“灰飞烟灭”。

对于此次大跌,有网友表示“爆多又爆空,两头不是人”

“惨无人道,全球一片哀嚎”

“马斯克出货了”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比特币总市值已经超越腾讯控股,位居全球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的第6位,排在谷歌的后面。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比特币家园网、第一财经、新浪财经等公开数据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