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快讯|北京严查经营贷之下:“黑科技”操作还能最高贷4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22:06:48

每经记者 陈梦妤  王佳飞    每经编辑 甄素静    

“目前抵押经营贷还能做,周末都是加班加点。我一天就签了好几单,其中2单抵押贷,一个500万元,一个400万元。”

“现在政策一天一个样,大家都有点着急,如果单子批不下来,过几天可能利率就上调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在北京银保监局重磅发声严查信用贷、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楼市的当下,部分助贷机构的业务依旧正常开展,仅放款时间略有延后。

不过,确实已有部分办理过信用贷买房的客户在官方发声次日便被银行要求立即偿还。在记者近几日的采访中,建行、江苏银行是部分助贷机构明确提及的合作方,其他国有银行中、农、工,以及12家股份制银行、个别城商行也均为机构口中的合作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