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交易异动!神马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27.43%,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2 17:07:13

每经AI快讯,神马股份(SH 600810,收盘价:13.52元)2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19年年报显示,神马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化纤织造、尼龙化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7.96%、24.23%。

神马股份的董事长是乔思怀,男,58岁,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神马股份的总经理是段文亮,男,57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神马集团总工程师室技术科长、神马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主任、神马股份总工程师、神马集团副总工程师、尼龙化工公司董事长、神马股份副总经理。

牛年行情一记闷棍,抱团白马遭遇罕见大跌,但仍有过百只个股涨停。抱团股的好日子到头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神马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7.43%,所属化工板块同期上涨2.11%,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35%。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仿冒银行”闪现多地城市大街,主业是替人还债,数千人相信了,结果出人意料……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