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聪明资金”重点扫货股曝光,“锂电一哥”净买超14亿,这只龙头股被净卖出最多

2021-02-21 13:06:21

据数据宝统计显示,本周共有24只个股上榜成交活跃榜榜单,所属行业来看,本周上榜的成交活跃股中,食品饮料行业最为集中,有5只个股上榜。成交金额最多的是贵州茅台,本周累计成交112.71亿元;其次是美的集团,累计成交金额65.39亿元;成交金额较高的还有五粮液、宁德时代、中国平安等。

以净买卖金额统计,本周上榜的个股中,共有11只股为净买入,净买入金额最多的是宁德时代,本周净买入金额为14.68亿元,其次是五粮液,净买入金额为14.26亿元。净卖出个股中,净卖出金额最多的是上海机场,本周净卖出额为15.3亿元,净卖出较多的还有贵州茅台、比亚迪。

本周的成交活跃榜个股中,3股获北向资金连续净买入,分别是宁德时代、五粮液、招商银行,宁德时代已连续9日获净买入,期间累计成交金额236.66亿元,成交净买入82.68亿元,股价表现上,该股获北上资金连续净买入期间累计上涨10.61%。3股获北向资金连续净卖出,分别是贵州茅台、比亚迪、赣锋锂业,贵州茅台已连续5日获净卖出,期间累计成交金额200.22亿元,成交净卖出30.79亿元。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