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抱团白马股开年巨震,种种迹象表明,顶流基金经理大举调仓换股

2021-02-21 08:53:49

据中国基金报,牛年开市2个交易日,抱团白马股巨震,各种迹象显示,顶流基金等机构资金可能已经或正在大举调仓换股。

非常资深的投资老将傅鹏博,所管理基金开年后的净值走势,明显与去年底持仓估值有异;中生代的牛人谢治宇,也在1月明显调仓;知名私募高毅资产冯柳最新又加码1只股票。

抱团股巨震之前,今年1月份发布的季报中,兴全基金老将董承非便已经警示风险、并提前进行减仓,持仓也并没有什么抱团股,牛市开年董承非管理的兴全趋势净值连续上涨。

从牛市开年后的交易龙虎榜来看,也可以明显看出机构调仓换股。抱团牛股、各类茅遭到不少机构席位减持,传统的汽车、化工、煤炭等股票受到机构大举买入。

从2月18日、2月19日两天抱团股巨震的市场当中,龙虎榜席位中机构席位的买卖变化,也能看出机构动作一二。买入汽车、油气、造纸、化工、煤炭等周期股,卖出消费、医药等抱团股。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