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每经发布| 2021年1月全国15大重点城市最火爆楼盘 融创独占12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0 22:50:45

一线城市成交继续保持热度。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021年,《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中指院以详实客观的房企项目交易数据,推出每经·中国重点城市最热销的150个项目。我们将在每月固定时间推出项目榜单,敬请业界关注。

1月,全国各重点城市商品住宅交易继续火热。在15个重点城市十大热销楼盘中,2个项目成交金额超过40亿元,9个项目超过20亿元,37个项目超过10亿元。

一线城市成交继续保持热度,上海、深圳、北京TOP10项目成交总金额分别达到192亿元、181亿元和163亿元,遥遥领先于其他城市,值得注意的是,东莞新房成交情况全面优于广州,销冠项目成交金额几乎是广州销冠的2倍。

从1月份销售情况来看,上海TOP10总成交额已达到2020年全年的28%,北京也达成去年全年的27%,深圳为26%。

梳理各城市的成交项目可见,在15个城市150个项目中,融创独占12席,并重仓武汉,在TOP10项目中占据6席。

而1月全口径销售额第一的万科共有10个项目上榜,总额达到98.5亿元;去年全年销售“大赢家”中海此次仅有5个项目入榜,成交总金额不足20亿元。

(榜单按最热销项目销售金额多少排序)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甄素静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楼盘 销冠 融创 中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