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510只股票遭遇北向资金减仓,这只龙头被减仓4806.67万股

2021-02-20 21:10:45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本周在北向资金加仓近150亿元的情况下,仍有510只个股遭遇北向资金减仓,对其中11只个股的减仓股数超过1000万股。减仓股数最多的京东方A被减仓4806.67万股,上海机场、徐工机械分别被减仓3265.12万股、1964.64万股。京东方是国内半导体显示行业“一哥”,最新总市值为2155亿元。

从市场表现看,本周北向资金减仓股数居前十个股中,中联重科、立讯精密、恒力石化分别下跌2.08%、5.57%、4.57%,其他7只个股均上涨,中远海控涨幅最大,为12.24%。

从持有流通股比例情况看,本周北向资金仅对上海机场持有流通股比例减少1个百分点以上,为2.98个百分点,对中颖电子、当升科技持有流通股比例分别减少0.94个百分点和0.77个百分点。从市场表现看,本周北向资金持有流通股比例减少居前十个股中,中颖电子、当升科技、恩捷股份、福莱特下跌,其他6只个股上涨,建设机械涨幅最大,为12.48%。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