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02-19 21:44:50

据央视新闻,天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中国籍),累计143例(境外输入138例),其中,尚在医学观察5例(均为境外输入)、解除医学观察116例、转为确诊病例22例。

第143例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捷克。该患者自捷克布拉格经波兰华沙转机,乘坐航班(LO093),于2月18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3℃,申报无异常。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转送至南开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当日海关实验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天津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