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挤进全国前十名!《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超《我和我的祖国》,《八佰》被挤出前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9 13:40:38

每经编辑 姚祥云    

2月19日上午,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贾玲执导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超过32.65亿,超过了《我和我的祖国》(31.70亿),进入中国影史累计票房前十名,这也导致了电影《八佰》(31.09亿)被挤出前十名。

目前,《你好,李焕英》在中国影史票房总榜中排名第9,距离第8名《美人鱼》(33.93亿)和第7名《唐人街探案2》(33.98亿)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此前,《你好,李焕英》成为了中国影史第12部票房破30亿的影片,贾玲凭借该片成为了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女导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焕英 我和我的祖国 票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