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农业板块逆势大涨 机构密集调研这些个股

2021-02-19 12:14:03

每经AI快讯,农业板块早间逆势大涨,猪肉股掀涨停潮,养鸡、玉米、转基因板块涨幅居前。居Wind数据显示,开年以来,机构密集调研农业龙头股,其中正邦科技获62家青睐,晨光生物、大北农、温氏股份分别获10家以上机构调研。正邦科技在调研中表示,现在市场上7kg小猪价格已经回到1500元/头左右,这也预示着行业产能恢复的反复,公司对2021年猪价持乐观态度。晨光生物称,公司将充分发挥产品品质及成本优势,加强市场开拓及供应能力,密切关注全球工业大麻产业的发展动态,稳扎稳打地推进工业大麻业务,致力于成为工业大麻领域主要的生产加工企业之一。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