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午评:创业板指跌超3% 有色板块掀涨停潮

2021-02-18 11:33:50

每经AI快讯,2月18日,市场早盘高开低走,创业板指跌超3%,个股普涨,近3600只个股上涨,近100股涨超9%,市场赚钱效应较好。板块上,受春节期间原油、铜价等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刺激,A股有色、化工、油服等顺周期板块全线大涨,核心是经济复苏逻辑,此外,影视、注册制次新、银行、区块链等板块均纷纷拉升,疫苗股跳水,宁德时代、金龙鱼等创业板权重大幅走弱拖累创业板指;个股上,C曼卡龙一度涨近100%,再现当日翻倍行情,短线情绪表现活跃。盘面上,数字货币、注册制次新、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新冠检测、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39%,报收3669点;深成指跌1.55%,报收15714点;创业板指跌3.23%,报收3303点。沪股通净流入27.16亿,深股通净流入56.77亿。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