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巴菲特最新动作!去年第四季度加仓超300亿美元,减持苹果

2021-02-17 16:35:45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于当地时间16日披露了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股票投资组合13F文件,“股神”巴菲特频频出手,累计持仓增加近34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三季度伯克希尔加仓96亿美元。数据显示,去年10~12月间,巴菲特和他的两位投资组合经理韦斯勒(Ted Weschler)和库姆斯(Todd Combs)建仓或增持了9家企业,主要涉及医药、电信和石油类股,减持了第一重仓股苹果公司和部分银行股。(一财)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于当地时间16日披露了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股票投资组合13F文件,“股神”巴菲特频频出手,累计持仓增加近34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三季度伯克希尔加仓96亿美元。数据显示,去年10~12月间,巴菲特和他的两位投资组合经理韦斯勒(TedWeschler)和库姆斯(ToddCombs)建仓或增持了9家企业,主要涉及医药、电信和石油类股,减持了第一重仓股苹果公司和部分银行股。(一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