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法国2020Q4失业率降至8%,达到新冠病毒大流行前的水平

2021-02-16 16:08:4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每经AI快讯,法国国家统计与经济研究所(INSEE)周二表示,2020年四季度,法国失业率已经降至新冠病毒大流行前的水平,尽管新冠肺炎长达6周的封锁在一定程度上扭曲了数据,在此期间,求职者无法登记为失业人员。周二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法国四季度失业率下降1.1个百分点至8%。相比之下,2019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修正后分别为9.1%和8.1%。其中,15-24岁的年轻人失业率下降最快,女性的下降速度略快于男性。INSEE表示,随着一些招聘活动恢复,长期合同工人数量从上一季度的49.2%小幅上升至49.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