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为推“智慧养猪”,“南泥湾”计划浮出水面!任正非:华为不靠手机也能活

2021-02-15 12:32:32

大佬们对“养猪”的热情不减,前有丁磊、马云、刘强东,如今再有任正非!近日,任正非首次公开提及华为“南泥湾”计划,即生产自救,包括在煤炭、钢铁、音乐、智慧屏、PC电脑、平板等各个领域的突破,任正非表示,华为不靠手机业务也可以存活。但任正非强调,华为永远不会多元化发展,煤炭行业和钢铁、码头、机场在5G的应用,基础平台是一样的,有些区别,但大多数技术是共同的,所以华为主要是拓宽电子系统和软件计算系统在不同行业得到应用。

随后,华为机器视觉领域总裁段爱国在网络爆料称,华为推出了“华为智慧养猪解决方案”,宣布华为机器视觉要在智慧养猪上发力,AI使能养猪智能升级。(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