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半导体公司春节很忙:加班工资、各类奖金补贴拿到手软,老板年初一朋友圈招聘员工

2021-02-15 10:33:46

每经AI快讯,原地过年,不少半导体公司的员工则是继续奋战在生产一线。记者了解到,春节加班除了工资福利的物质实惠外,这些半导体公司还给员工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在产业高景气下,更有半导体公司老板大年初一在朋友圈延揽人才。
在晶方科技,只要春节假期期间上班,7天统统都是发放3倍工资,此外,晶方科技还给初一上班的员工发放红包200元/人。记者从晶方科技获取的一份文件《2021年春节不返乡举措》显示,对春节不返乡坚持上班的员工给予四大类奖励补贴等。
半导体产业大发展,人才短缺渐成常态。这个春节,留在上海就地过年的季丰电子执行董事长Hanson发了一条不一样的朋友圈:招聘信息。除了招揽人才外,还附上了推荐奖励,成功推荐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员工给予2000元推荐费,成功推荐1年以下工作经验的员工也有500元奖励。(上海证券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