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比特币突破49000美元/枚,24小时内超11万人爆仓;春节档电影票房连续3日超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4 14:59:3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历史新高!比特币突破49000美元/枚,总市值超9000亿美元,24小时内却有超11万人35亿资金爆仓

每经AI快讯,比特币短线冲高,连续突破48000美元、49000美元整数关,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过9000亿美元。
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最近24小时内有超过11.6万人爆仓,24小时内爆仓资金超35亿元。

2丨春节档电影票房连续三日超过10亿元

每经AI快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春节档电影票房连续三日超过10亿元,春节档总票房已突破40亿元。

3丨香港预计3月初开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每经AI快讯,2月14日,香港负责统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说:“一切顺利的话,预计3月初可以开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聂德权说,首批疫苗预计2月底前会抵港。日后香港18区每区至少都有一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由于有部分地区较大、人口较多,找到合适地点的话,当局会多增设疫苗接种中心,预计将有超过20间投入使用。聂德权还表示,当局有就疫苗接种工作进行演练,包括疫苗的运送、疫苗接种中心的运作,以及安老院舍外展队工作流程等。(央视新闻)

4丨研究称美国去年7月已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已蔓延至全球6个国家

每经AI快讯,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医学会杂志》日前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去年7月就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发现了一种变异新冠病毒,目前这种变异新冠病毒正在美国至少19个州传播,并已经蔓延至全球6个国家。(央视网快看)

5丨印度南部安得拉邦一辆公共汽车与卡车相撞,致13死4伤

每经AI快讯,2月14日,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印度南部安得拉邦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公共汽车与卡车在该邦库尔诺奥尔区的一处村庄相撞,事故造成13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